服務項目

Service
合作對接
商業與經濟模式變換迅速,透過合作方能展現互助互惠功效,透過資源整合以及交互運作效應,替雙方會員以及學員產生效益,更替雙方的發展打開新的疆界。

●合作單位:(北中南依序排列)
成立目的:本會的前身,係成立於民國卅一年的「中國全國工業協會」,後因抗戰期間,「全國工業協會」對軍需民用,貢獻良多,且抗戰勝利後,各界殷望工業界更能發揮團隊精神,以發展民族工業;為此,政府乃積極着手確立工業團體的法律基礎。
 
成立目的:協會致力推展台灣觀光產業,目標在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到訪台灣,促進台灣的經濟發展。
 
成立目的:為配合國內、外經濟發展之需要。因應兩岸加強國際化、自由化之趨勢,結合相關政商界、產業界、學術界及對本會宗旨認同之人士,以健全經貿物流企業經營體質,提昇經貿物流企業競爭力。
 
成立目的: 推廣物聯網相關技術之發展,更與不同領域之產業共同研發,在國內推展物聯網技術,更要將台灣研發技術能力推向國際化。
 
成立目的:提供學習者參加各項職業訓練機會,培訓就業或轉業技能促進其就業機會。
 
成立目的:為會員爭取合理的權益與有效的商機,受到社會各界肯定與支持。今後我們將本著更熱誠的服務精神來爭取認同,更要為會員創造更多的商機與產官學界的交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