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簡介

Supervisor
監察人\\洪寶川
監察人\\洪寶川
職稱\姓名
監察人\洪寶川
 
所屬事業單位名稱及現任職務
宏大拉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宏大拉鏈(中國)有限公司 董事長
宏育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現階段產業發展的看法:
 發展品牌已成為台灣企業與政府制定產業政策的顯學,而決定勝負的關鍵是品牌的國際行銷能力,因此,宏大選擇取得國際知名品牌認證的行銷策略,不僅可為本公司的研發與製造能力做保證外,並成為國際的知名品牌。

 現今已取得如Wal-Mart、Target、JCPenney、MACYS、SAKS、BONTON、VF、Samsonite、M&S、 TESCO、Arcadia、等近50家大型連鎖百貨及世界知名品牌指定的拉鍊供應商。技術上,積極研究更新生產技術,例如與日本GOSEN公司合作,生產新產品,並取得多項產品專利,成為各大日系汽車品牌如豐田汽車之椅套拉鍊供應商,此即為本公司行銷全球的競爭利基。

 此時,冀望政府在面對各個國際貿易區域化經濟整合蓬勃發展及東協新興市場的興起,訂定妥善因應策略,各部會主管承擔職責,運用各項實質資源,協助企業繼續興利,拓展營業版圖,以增加國民所得,提升國家GDP。

Back To Top